微博@磁悬浮碗

将近一年半没在lof发东西了,偶尔也会回来看看消息,这么久了依然有人在关注我这么个近乎失踪的人,还有很多人会在我那些稚嫩的文字底下留下发自内心的认可,真的非常感谢,也真的受宠若惊,谢谢还在关注我的你们!

这么久没有动态,和面对高考需要保持专注有关,和对过去投入的圈子的热爱淡化有关,和自己决定要在高考后经营自己酝酿多年的的原耽儿子有关,但我认为更多的是一种责任感,对于曾经把宝贵的时间赠予我浮浅拙稚的文字的读者朋友、对于那些或虚构或真实存在的人物、对于文字本身、对于我自己的一种责任感。在终身的学习里获得永续的自我提升,在时间的沉淀中探索更为务实且有价值的生活方式,在当今社会文字的海浪里追溯自我成长,探明我坚持“创作"和“思考”的风格与意义,这是我一辈子都不会放弃的事情,正因如此,我希望能跟从自己的本心,做一个真正优秀的、平和严谨的人,以至于成为一位优秀的作者。

过去发过的东西我应该不会删,lof这个号我也不会扔,可能偶尔也会蹦出些乱七八糟的随笔,说不定哪天又喜欢上什么同人圈子,一切皆有可能,哈哈。

我高考结束啦,也正在打磨自己去迎接新的生命阶段。我渴望做个越来越成熟的向上走的人,如果你也是,那么真好,我们一起加油。如果你还愿意包容我的不足,见证我的进步,那么谢谢你,我想抱抱你。

©笑而往 | Powered by LOFTER